培育學⽣持守正⾯的價值觀,實踐良好的⽣活態度和⾏為,配合學⽣不同階段的成長及學校關注事項將堅毅、尊重他 人、責任感、國民身份認同、承擔精神、誠信、關愛、守法和同理心,列為學校首要培育學生的價值觀和態度。培育學⽣正⾯價值觀和積極態度,幫助他們在成長遇上不同的處境和挑戰時,均能以正面價值觀和積極態度作為判斷的依歸,並勇於實踐和承擔。

以生活化的題材及活動,整合包括品德及倫理教育、公民教育、《基本法》教育、人權教育、國民教育、禁毒教育、生命教育、性教育、可持續發展教育等價值教育範疇,在課堂內外培育學生正面價值觀和態度,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
協助學生認識國家歷史、發展、欣賞中華文化及傳統價值觀 、尊重國家象徵和標誌(包括國 旗、國徽、國歌)、認識《憲法》和《基本法》的重要性,建立國民身份認同。

Address: Chan Sui Ki (La Salle) College, 4 Sheung Wo Street Homantin Kowloon
Tel: 2711 8175
Fax: 2762 155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