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oys Talk

2022-06-10 (Friday)
Category : Activities¦ECA

是次講座是由學生會主辦,目的是透過邀請舊生回校與同學分享,希望同學可以從中有所得着。是次活動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舊生王星大律師向中四同學作分享。

王星Simon為我校1993-1998年校友。在校期間以隊長身份為校奪得星島中文辯論比賽總冠軍,亦四次獲評為最佳辯論員。1998年畢業,進入香港大學法律學院修讀法律。現時,Simon 是香港五大著名大律師行的大律師,擅長侵權法及商業糾紛。在2021及2022年均獲權威法律機構Legal 500評選為香港傑出大律師之一。他也是香港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法律系的客席講師。

是次講座,王星師兄與同學分享成功經驗,以及理想之重要性,相信可以啟發不少同學,而在問答環節中同學亦反應熱烈,務求把握機會向師兄請教,希望各位中四同學可以從中有所得著,建立自己有理想的人生。

Address: Chan Sui Ki (La Salle) College, 4 Sheung Wo Street Homantin Kowloon
Tel: 2711 8175
Fax: 2762 155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